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随言-今天是星期六(一)

日子一天天的过,到了星期六。今天的课外活动是操步,有点无聊。由于迟到了,到达我们操步的地点时别人都已操完了(其实我只迟了五分钟而已),就开始找阴凉的位子休息了。教练说,接下来的时间就要我们乖乖的坐着等时间过就好,结果我就在那里坐了一个小时半。
地上的蚂蚁还真是不少,一直想往我和洁婷的身上爬。也许它们也很难无聊想找点乐子~


也许最近的天气都很炎热,所以树上的叶子也都渐渐泛黄枯了,飘落在地上。新的一代又即将诞生了。。。不知道在地上的枯叶是怎么想的,可是我却有点难过。它们每一季的叶子都不同,生命几起几落经过大风大雨都建议的继续下去,但最终还是要结束,人的生命也何尝不是一样?所以生活还是想快乐一点,但是总是遇到阻碍,所以不快乐。看来我,还不够成熟呢。


在这一个小时半里,我们在聊天,看洁婷读书,她说有考试。我就在等待,等待能够快些结束那所谓的操步练习。等待,并不是一件好玩的事,但却蛮享受在其中。有时候我蛮喜欢这种无聊的时间,因为这种时候虽然浪费时间却是能让人沉静的思考。所以有时候的我很宅女,因为想享受寂寞。不知道我有没有说过呢。。。我享受寂寞。

反正日子怎样过还是日子~星期六还是星期六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