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随言-又开始上课了

今天子回到大学以后正式开始上课了~感觉。。。老实说没什么感觉。在回到来宿舍以后,感觉上仿佛没有回过家一样,原来我一经这么适应这一切一切了。回到来仿佛我就没过过年那样,继续跟室友们哈拉,继续做我的功课,继续忙里偷闲浑水摸鱼式生活法。
如果不是我的厨里面装了一堆从家里带回来的食物,那些柑啊,肉干,薄饼,对了还有sandy!我的最爱~如果厨里面没有这些,我可能以为自己从来没离开过宿舍,继续着每天在应付着考试功课,看海贼王的日子。
那些感觉是那么的自然而然的发生。。。
今天是初十,年还没过完。应该继续享受的,还好老师们都很仁慈。没有做完的功课可以下个星期再交,只有group assignment 要准时交上,而且还好也没有很难做的,如果难做的功课要今天交。。。我看我是必死无疑的了。感谢上帝让我遇到仁慈的老师呢~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