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随言-感觉无奈

突然的,感觉了一丝丝地无奈。
心中有一些些的地感叹。
原来我们的生活中真的很多很多不同的际遇,不一样的人就随着这不一样的人生而变得不一样。
喜悦能与不同的人分享,愉快的心情也是如此。
快乐的说说笑笑总比难过时想找个人诉苦来得容易,
我毕竟不是属于他人生的一部分,
至少不属于难过的一部分。

而我的快乐,
是属于大家的,我能够对所有的扬起笑脸,
尤其是在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这样的特技就显得出色。
而我也常常引以为傲。
但有时候,
我又会期望,有人在我这个时候会知道,这个时候的我是在逞强的。
而时间渐渐的过,我也找到了这样的人,这样看透了我喜怒哀乐的人。
虽然有时候,也还不能完全看透,
但我至少知道,原来我的特技是有破绽的。
而破绽,是留给有用心对我的人看到的。
我期待那天,我也能够看透,我珍惜的人的破绽。
然后去关心他,让与他知道,
你是有破绽的,我也很关心你,别只对我笑。
好吗?


~献给我最珍惜的朋友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