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随言-今天是初十二叻!(二)





这加就是我的pc2,我的最新电脑。。。
迷你型的,十寸型电脑,很方便~可以随身携带~~
现在在上着课,但是由于老师早放人所以就上上网咯~~
没办法,现在这加pc2有八个小时的电池,所以可以任我上网。。我朋友很羡慕我的说,哈哈~~
他刚才还说妒忌呢,很嫉妒我的随身形电脑~~哈哈
所以说,有电脑作为消遣,也算是一种幸福~~
虽然我是那种就算没有电脑也能活命的人,但是的可以作为一种休闲的活动,我觉得。。。也不赖。。。haha

想起从前,我的生活就只有睡觉吃饭和读书。。。不好意思,我读的是小说,不是上课的书。
很喜欢书,只要不是上课用的书都喜欢看,喜欢看了再看,那时候的总觉得有书看是一件很让人感到满足的事。
开始时喜欢看一些古典小说,然后就是心灵鸡汤系列,温馨小品等。然后再慢慢演变成喜欢看金庸的武侠小说,再慢慢的变成什么书都喜欢看了。。。
习惯的养成就是这么的简单。

今天是初十二,一天又过了。
我们还剩下些什么?
有时候幸福很简单,
感觉是,那就是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