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言-想家倒数篇
今天的生活也算无风无浪的度过的一大半,休闲中又多了几分色彩~今天的proses writing课,还正是让人束手无策啊,没办法,因为听不懂讲师的需求,所以只好自己乱撞咯~结果本来一份其实并没有很难的功课就变得难以掌握了。佩诗真好,怎羡慕她今天不用上课~不过明天开始他就可怜了,几乎每天都要把点多九点起床。。。(在我们大学的生涯里,早起对我们来说是很残忍一件事,谁叫我们都是昼夜不分的夜猫人呢~)
想想,离回家的日子又拉近了一大步,原来时间就是这样过了一点真实感也没有,就连星期二要考试了还在半醒觉状态里。。。真是可怜的我。。
昨天我妈妈打了通电话给我,告诉我说要买回来学校的巴士票只剩下星期一的而已(就是二月二十一号),所以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早回学校上课了,也罢,反正我本来就不想早回,只是怕万一有事么事情需要做而已,不过既然车票都买了,就只好听天由命了,虽然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运气好的人啦。。。看我抽奖连续抽了四次都没中就知道了。。。
倒数开始,距离回家还有三天时间~(学佩清式倒数法今天不算)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