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言-幸福新年

不知不觉中,新年也就这样过了。感觉仿佛我所期待的新年还没来到般的期待,而实际上已经过了好多天,时间原来在我们知觉中明显有快速的过着,却抓不住。。。像抓回初一那天与亲戚们聚餐的快乐,温馨。以国外的亲戚在网上聊天的温暖,原来已经过了好多天,过了一个星期了。。。要怎样才能抓住时间,抓住残留的爱?这次的新年是我过得最快乐的新年,仿佛很多事还没完成,很多话还没说,还没见妙妙,这样又要回去了。。。这次的新年,我很开心,真的。因为我又重新感受到新年的意义,见家人,向他们说谢谢,陪他们笑。看亲戚,陪他们聊天,看着他们,我觉得很开心。。
然后去见豆豆,很开心。我那么想念的他终于能见面了。而燕子因为常能见所以也没说什么了,但也很喜欢看到她~因为喜欢腻一起,享受幸福的感觉。而豆则是从七月开始就没见过了,好久没见他还是一样,真开心。至于江,他三月就要去台湾留学了,台湾。。。要多久才能再次见到他呢?我们真是聚少离多的一群。。。
豆说得没错,他说每当我们开心完后的失落感总是特别的重,其实我的感觉何尝不是?我多么的喜欢他们。。。我喜欢慧怡,喜欢健燕,喜欢豆,喜欢江斌,喜欢妙芝他们。。。只有他们是我的宝,我心中的宝藏。。。我是那么的想无时无刻的跟他们在一起,但是又不能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不同的人生。。。即使才能向中学时那样,无时无刻得以彼此为伴。。。是多么的幸福。。。
星期五那天夜里,我们去吃宵夜,有豆豆,燕子和我三人。我们去吃,然后豆豆说,他要在我们毕业以后开一间店,命名为-相聚一刻馆。真好,虽然我看过那部漫画,里面的情节也忘记了很多,但是我记得里面的温馨感。那时高桥留美子特有的漫画风格。那也许就是我们喜欢她的缘故吧。。。
因为豆说,他说我们现在的环境就是聚少离多,时时刻刻都被分割在不同的地方,相聚的时间很少,想要珍惜也不容易,因为时间过得很快。他说,两年后他可能也已经赚够了钱,应该可以开一家店了。原来他一直有这个想法。。。他所珍惜的朋友,原来就是我们大家。没有因为分隔多地就改变。原来,这样的想法,不是只有我一个人。因为我最珍惜的人,也是他们!我常常会很害怕,害怕被遗忘,害怕因为这样长时间的分离而导致被他们,被我最珍惜的人遗忘。原来,至少他没有遗忘了我。他毅然把我们摆在他珍惜的位置上。其实我很荣幸,很荣幸被珍惜。我以为这么久了,我们之间的情谊与感觉渐渐会消失,而事实上感觉的确是会渐渐消失,但或许只要我们拼命抓住努力防守,或许我们能抓住些什么的。。。就算我们认识了好多好多不一样的朋友,好多好多的人,遇到好多好多的不同的事物,而这些只会使我能够得到更多的知识让人生变得更精彩,而不会改变我对他们的情爱。我内心的归属始终是他们,也始终只有他们。。。
没有了他们,我能去哪里?
或许,我还有地方可以去,但如果失去了他们,我的心也只剩下空壳了。
昨天再回去上课的路途中,一边听着988,一边搭着巴士。电台的dj说张最心动的事,而让我最先想到的就是这件事。于是我发了简讯过去,我一边发,手一直在颤抖,眼眶里的泪在打滚。我写着--“心动的事。。。新年时与最爱的朋友重逢,并知道原来一直在珍惜这段感情或情谊的人不仅仅是只有我而已。原来虽然我们被分隔各地,但我们之间的牵挂与羁绊事不变的。。。我们依然是彼此心中最珍贵的宝藏。。。”
我多么的想告诉他们这一切,这一切是真的。珍惜,使我仅能做的事了。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