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言
距离开学到现在也差不多快一个月了,很多东西也从新开始。新的科目新的挑战,开始就觉得还真不错,但是渐渐的就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驾驭这一切的挑战?
新的一年我依然在对自己下了一封挑战信,又开始面对一切了。谎言的继续,能维持得了多久?我也明白,也很清楚。身为一个当事人,有谁还比我还要清楚自己的一切是否有效果?但是我只能死死的捉着那草。
天空是藍色的時候最美,但不僅僅只有藍色可以獨領天空的風騷~黃色的朝陽說出早晨的風光,灰色的陰天帶出淡淡的鬱悶,橙色的夕陽寫出傍晚的炫麗,而黑色的夜晚也能顯出繁星的燦爛~ 很多事情,可以有很多面,換個角度轉個彎,也許人生會更精采~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