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随言-做梦的人

忘记自己曾经在那里看过的一句话,那被遗忘名字的人说过,梦不远,就在于你的行动是否真的实际。
而我,就是一个只知道自己的梦很远,却依然想要去实现的人。心里的想法就是,哪怕往后的绝望有多么的痛苦,但至少我有尝试过,我没有对不起自己,虽然很难过。
在我这么的一个简单人的脑袋里,总是会有无数的想法与幻想。这世界上有多少个人?说实在我的数学不好,所以不知道,但在这么一个世界里我又是多么的渺小啊。。。
梦很多,不知道要先去实现那一个梦?而我的梦又是否实际,我很想知道。
有时候真的很矛盾,说真的,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但有时候又很想实现些什么。真是无奈之无奈啊~明明希望自己有梦,但有不知道真正想要些什么,现在梦比从前清楚了,但又缺少了那么一点的动力。
也罢,反正总是会找到的,人还是要乐观点的好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